珊池


亲爱的YoYo:

      你好!

      物化生选手一定要加油!

      第一次见到你,你穿着一身黑色的衣服,高兴地和我打招呼。看的出来,你是一个特乐观的人。我那时从你身上看到另一个人的影子。开始有些胆怯吧,交流不多。不久后,我和你成为好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我记得你的笑,你的善良,你的活泼,你带给我的无尽美好。不只是让我变得开朗,减轻了内心的焦虑,让我变得更热爱生活,定心面对一些事。我说,你是金风,我是雨露,我们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。

       YoYo,很特别的名字,我的另一个好友也是YoYo。是缘分,特殊的魅力,让我们相遇,相识,相知。我想把所有的美好给你,我愿做你的echo。

       希望你一切都好,记得我的线粒体微笑哟!永远爱你😘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Jessie🐟

评论

热度(1)